close

 昨天下課後,在路上拿到這張DM,哇~~免費的麥當勞漢堡耶!就是明天,那當然要去吃看看囉~~~ 
But…事實永遠不是跟你看到的一樣的。



    當我們隔天一早興高采烈的走進麥當勞後,終於發現了它的事實。妳必需要有單點飲料(中杯或大杯),然後它就會直接給妳一個漢堡了(這是麥當勞的新推出的漢堡Southern Style Chicken 堡)。早餐時段,漢堡的麵包是比司吉。過了早餐時段,就是台灣蛋堡的那種麵包了。
    本來我們打算2種堡都要吃的,但知道事實真相了,我選擇了吃早餐時段的free biscuit。
 好小的一個漢堡啊~~比我的手掌還好,大家應該知道,Janice的手原本就算小支的了,所以可想而知,這個漢堡的size是有多迷你了。

 開始享用我的漢堡囉~~還不錯吃!這個比司吉跟台灣肯德基的比起來,我們都覺得這裡的比較優。其實我之前不吃肯德基的比司吉,總覺得它吃起來很乾、沒有味道,所以我對比司吉的印象不好,等我回國後,我會再給肯德基一次機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