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中午二姐跟小baby要出院,但因為今日大姐要去吃喜酒
所以我們人手少一人,而我還要撥空幫大姐打點髮型跟化粧,
整個早上真是忙忙忙~~~~

一大早就接到姐夫的電話,說請我們大概9點前到醫院,
天啊~~這根本不可能啊!
因為我那親愛的大姐,雖然快幫她把頭髮綁好了
但是,我卻忘了還有化粧這一步驟
只能請三姐先騎車去醫院,幫忙辦理出院手續與打包行李
待確定手續完成後,再打電話回家,我再跟老爸開車去醫院接人
早上約10:10,總算打點好大姐的整體造型
但是卻接到三姐的電話,說中午二姐就沒有月子餐可以吃了
所以我們得準備她的午餐,哇~~坐月子到底要煮啥菜咧?
印象中老媽只交待,所有的菜一律要用【麻油爆薑】後再炒
炒菜或煮湯所需加的水,一律要用【酒水】
才剛洗好菜,就接到電話,已經辦好出院手續了
連忙跟老爸出門到醫院迎接我的小姪女回家囉!

她是我們家第一個小baby,所以大家都很謹慎小心
必畢大家都是【第一次】啊~~手忙腳亂是一定會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