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久不見的朋友,竟結婚了,且上個月小baby剛出生~~~我竟都不知道!!

不知該怎麼說這種感覺,現在的我感覺真的不舒服,
明明回國後還有與她通過電話的,
但為何她要結婚的這件大事,當下竟沒有跟我說
多年的交情,我這麼的在乎妳,
況且妳應該知道,我是個重朋友的人
看著妳結婚的照片、蜜月的照片、小baby的照片
還記得~~我曾說過,
【妳生的第一個baby,我要當他的乾媽】
曾經是這麼熟悉又互相cover的朋友,現在呢?

whatever~~看著照片中的妳,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
看著看著…氣也消了,不管妳遺忘我的理由是什麼?
也不問為什麼了?
dear friend~~妳過的幸福,才是最重要的。
加油~~寶貝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