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SOGO上班的時候,還是有感覺得老闆對我的不滿意

我從來不知道,我的聲音是如此的小聲,
我從來不知道,我的聲音小聲,會造成我工作上的障礙,
下午在櫃前招呼客人的時候,突然隔壁的阿弟,突然過來跟我說
【妳老闆有沒有唸過妳,聲音太小聲。】
難道是因為我聲音太小聲,才讓老闆對我的工作表現不滿意??
我有試圖去問過她,但她卻跟我說沒有,
這我就不懂了。!

上班的時候,我隱約有感覺到老闆身體上的異狀
只是我沒有過去問他,
下午約5點的時候,老闆過來跟我說,
【我今天要不要早一點下班?妳身上的磁場很亂!讓我很不舒服,
妳下禮拜有空,多去廟裡拜拜,好嗎??】
這時我才知道,她今天去廁所吐了好幾次,
而她覺得我身上的磁場,去影響到她,所以才讓她感覺不舒服,
當下我沒說啥!只是輕聲的跟她say goodbye。

突然好想去找個老師問問,我到底怎麼了?
是因我個人的關係,還是因為農曆七月的關係呢?
這種人為無法判斷的東西,真的讓我困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