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維那堤之後,繼續我一個人的鐵馬行,
沿著精誠路往大坑的方 向繼續前進,
果真吃飽之後,我的G2000踩起來,比較沒那麼吃力了~~~

慢速前進,一向是我騎鐵馬的STYLE,畢竟30歲了,騎太快怕傷膝蓋啊!
從太原北路轉軍功路之後,朝著我的中繼站【85度C】前進,
不知是我太久沒騎腳踏車了,所以體力變差了,
腳下踩的踏板,卻愈來愈沉重,好累喔!!
但又覺得中繼站就在前方不遠處(雖然還沒看到85的招牌),
靠著意志力,大約過了5分鐘之後,總算看到招牌了,
連忙加快轉速,YA~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囉!
(現在時間中午12:34)

點了一杯杏仁牛奶,翻了一份報紙,外加2本雜誌之後,
時間來到了14:13分了,
該往下個目的地出發囉~~~
本來在抉擇是要繼續往大坑騎,但又怕自己體力透支,
後來決定改騎軍功路往太平的方向走,
然後繞去自由路三段,瞧瞧網路上盛傳的【甜點心坊】在那裡,
最後再繞至市區的【五南】看書,UPDATE一下自己的資訊。
PERFECT…………

離開五南書局的時候,已經17:28分了,
肚子有點餓,又不會太餓,
乾脆在回程的路上,吃點小東西吧!P1100437.JPG P1100434.JPG
哈~~結果我的小東西是【李海魯肉飯(小) NTD45+油豆腐(小) NTD15】
在台中活了近30個年頭,卻從未吃過赫赫有名的【李海魯肉飯】
今天剛好經過,想說就來去吃看看囉…
看到碗中的爌肉時,我有點傻眼,大家不要誤會喔~~我真的是點魯肉飯,
只是這裡的魯肉,指的就是爌肉,如果你要吃一般大眾口味的魯肉飯,它這裡是叫肉燥飯。

魯肉飯-搭配一片醃漬過的薑片,與三片的脆瓜,這碗裡的爌肉吃起來,不錯吃,味道滷的很透,吃起來不會有我不愛的豬肉味,皮的部份已經滷到很軟了,但不愛吃皮的話,還是覺得有點油油的FU,這時候建議皮可以搭配薑片一起入口,這樣感覺上比較沒那麼油,心裡也比較沒罪惡感

油豆腐-吃起來就是一般般的油豆腐囉!!

不知是這魯肉飯太油,還是我吃飽就直接騎鐵馬回來
只知道回程的路上,我的巴肚有點痛痛的FU,
但又沒有痛到想上廁所的那種程度,
可惡~~真是個不愉快的END。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