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美國的最後幾天,我改借宿到朋友家
今天我要住lillian家~~


 


星期一中午,總算跟房東太太橋完其餘的費用後
開開心心的提著自己的行李,漫步到metro,
等著朋友來幫我接行李載走後,然後我就要去附近逛逛
把之前尚未走完的景點繞完。

不過這幾天的天氣有愈來愈熱的趨勢,走不到幾小時
我就走不下去了,而lillian要到晚上8點多才下班
所幸拿著我的筆記型電腦,就躲進一家麵包店,上網打發時間囉~~
這間麵包店之前還蠻常來的,不過我都是點一杯熱可可或是熱拿鐵
然後就窩在一角的沙發,整理自己的照片或是上網看youtube。
我還沒吃過這間的餐點優不優,快回國了~~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
好吧~~就用著我那破破的英文來去點餐吧!

幫我服務的店員人還蠻好的,因為我點的是 pick two combo
(就是 三明治、濃湯、沙拉,我可以3擇2)
但我不清楚有那些口味,美麗的店員就很親切的一直重複跟我說有那些可以選擇
並跟我說裡面有什麼東西,確切我是否能接受,整個人真是感覺好窩心喔!
一切比手畫腳、唇槍舌戰之後,我點了 turkey sandwich + chicken noodle soup
這個濃湯喝起來有點鹹,而且愈喝愈鹹,是我平常吃的太清淡?還是外國人都吃重口味?
但是三明治好好吃喔~~turkey超厚、超有口感的,裡面的乳酪片吃起來好特別
咬下去那一刻,真的覺的自己超幸福的。
在回國前,有吃到這麼美味的三明治,什麼都值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