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室友在國會圖書館當志工,而我打包完行李之後

看看還有時間,於是就搭車前去看他們的工作情形!

到圖書館的時候大約4點多~~DC的博物館都是準備5點關門的

眼看還有時間,Marina就建議我乾脆去附近的植物園繞繞。

於是拿著Mrina給我的地圖,我就步行來企瞧瞧囉~~


我覺得各地的植物園,裡面的擺設都大同小異

一堆花花草草、叢林、流水………

DC這個植物園裡,每次都會有一個主題,

這次的主題是【愛護地球】

所以門口四處可見地球的蹤跡,而且每顆球可都是有其代表的意義

只是天氣太熱了,我實在沒辦法在外面閒逛太久,會爆斃的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