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搭星期三下午6點的飛機從 IAD飛LA機場,
本來我是要自己搭METRO再轉公車去機場的
而好心的WILLIE則說,他可以利用中午休息時間
載我過去機場,因為他說我託著2個大行李搭METRO太麻煩了。
所以星期二~~我就改借住willie家了

Willie家的客廳,散落著我的行李 跟我的臨時小床--



 

之前就已經把行李都拿到willie家了,
所以今天要去把行李做最後打包,還要秤重(一個行李只限重50磅)
lillian星期二早上6點45分就要到公司了,
所以我早早還沒6點,就跟著lillian出門了
轉搭巴士到willie家附近的mall,吃著麥當勞早餐
等著willie醒來,來接我去他家。

美國的麥當勞早餐,比台灣還便宜,而且種類也比較多可以選擇
而我是個很愛吃早餐的人,之前一直嚷嚷著要來企吃麥當勞早餐
今天總算是如願了。

我點 big breakfast,裡面有炒蛋、比司吉、漢堡肉、薯餅
薯餅--口感跟台灣的一樣
比司吉--比台灣肯德雞賣的還好吃
漢堡肉則是口味一般
炒蛋還蠻特別的,真不知它們是如何把雞蛋煎的這麼厚




享用完幸福的早餐後,時間也差不多快9點了,
買完willie指定的滿福堡後,就慢步到門口的星巴克,等著主人來接我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