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一直嚷嚷著要騎腳踏車去那去那的?可是一直都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去,今天索性自己來企好了。

前一天晚上到凌晨2點多才睡,本打算早上幾點醒來,再打算是否出發。早上一睜開眼看著手機時間,【9:05】,很好很好~連老天爺都贊成我出發,所以這麼早就讓我醒來了,二話不話,趕連衝去廁所梳洗完畢,就照原定計劃出發囉~~
今天的第一站【溫馨小屋】~之前在網路上發現這間店後,就一直想去吃吃看,今天終於正式站在店門口,本想點它的招牌【貝殼餅】,可是怕吃太多,等會騎到半路會肚子痛,只好點了也是不錯的【脆皮蛋餅+美式咖啡】,真的不錯吃,只可惜我沒帶相機,不能拍下來。
再來就要往目的地【大坑口】邁進了,沿著精誠路一路悠悠哉哉的騎下去,因鐵馬的車速慢,才能有時間慢慢欣賞周遭的商店與住家,台中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。轉入太原北路繼續騎,再切到東山路,我看到了85度c,正在考慮是否要休息一下,喝杯咖啡再走,誰知到路口正是綠燈,所以我就不停留繼續go。雖然我持續在前進中,但我的腳已經有點不聽使喚了,經過幾番掙扎後,我決定騎到松竹路就左轉,看看時間我已經騎了1個多小時囉~~   p.s.好沒毅力喔!

下次要再訓練一下,我應該可以如願騎到東山樂園才是。

溫馨小屋  台中市大業路32號   04-23275988 【星期一好像會公休喔!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