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下午的時候,跟同事去豐原拜訪一個客戶,
經過廟東的時候,我隨口跟同事說,
等會回程的時候,我們來去媽祖廟拜拜!
可是回程在車上與同事在討論話術,一直之間就忘了拜拜這件事了。

常聽人說,如果妳有說過要去那間廟拜拜,就一定要去拜,
而當了業務的我,更加對神明不敢不敬,所以只能禮拜六去豐原走一趟囉!

從我有印象以來,豐原來過不少次,但這可是我頭一次踏進這間媽祖廟,
添了香油錢後,拿起一旁的香,也跟著遊客有模有樣的拜了起來,
這間廟供奉的神明比較多尊,拜的我有點昏頭轉向,
坐在廟口旁邊的板凳上,看著來來往往的人潮,
發現還不少學生來這裡拜拜,看來臨時抱佛腳的不少喔!
還記得要去燒金紙的時候,竟找不到金爐在那,
後來才發現,大家都是把金紙放在門口旁邊的籃子裡,
我想應該是因為媽祖廟在市中心,如果金爐一直燒燒燒的話
對市區的空氣品質會有影響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