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次吃完溫馨小館-大業店之後,今日決定再來去向上店嚐嚐。

向上店與大業店最大的差別就是,向上店室內有冷氣,而大業店則只有自然風可以吹而已。
P1060225.JPG 

左【燻雞和風沙拉套餐】110-----右【總匯吐司套餐】110

本來總匯吐司我是選(豬排),結果咬下來才發現是燻雞總匯,叫服務生過來的時候,他只有說如果點的是豬排,則單子上面會註明是豬排,否則一律就都是燻雞口味的,切~~因為溫馨小館的菜單是重覆使用的,所以我當初畫的菜單,也已經被擦掉了。且叫服務生過來的時候,姐姐已經吃掉一塊了,本想叫服務生重做,但看他的表情好像沒有很願意,只好算了。(雖然我心裡很不願意再吃燻雞總匯,誰叫我是卒辣)。
【和風沙拉】姐姐說沒有冰,所以吃起來口感還好,而且沙拉的佐醬也只有給一小碟而已。
【燻雞總匯】我已經吃第2次了,所以沒啥感覺,不過總匯放冷之後再吃,口感會有點小膩。

因為這次的不愉快,我想下回不會再刻意要去溫馨小館吃早餐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