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起了個大早,就只為了與Thalis的早餐約會,而有鑑於平日太少運動,因為我決定今天要騎鐵馬出門!
本以為黎明路騎到底應該至多30分鐘就會到了吧!
沒想到我竟然騎了近50分鐘,才到Thalis家,下車的時候,整個人還真有點腿軟的fu,
沒辦法,我本來車速就已經不快了,再加上今天的風又特大,一路上騎的歪歪曲曲的,好累喔!

不過~~在看到Thalia精心製作的早餐之後,我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,
只是專家不是都說,運動前後1個半小時不能吃東西,我剛剛騎腳踏車算運動嗎??

這是西班牙烘蛋的一種,因為Thalia不會用烤箱,所以蛋並沒有很厚,不過還是很好吃,
再配上一杯黑咖啡,絕配啊~~這就是我最愛的早餐風。P1060873.JPG 

近中午的時候,stella也過來加入我們的聚餐,而且她還提了一鍋香菇雞湯過來,
我今天真的太有口福了,早上辛苦騎來的力氣,一次全補回來了!

Marcus與我的合照!P1060880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