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來就預計要買泰式料理給feng吃,經過前一晚的抉擇之後,我選擇預訂【塔塔加】
為了感謝Mr.c前一天的蛋糕,因此我也邀請了他一同過來享用美食。

吃完大餐之後,其他人起哄要我陪Mr.c去看電影,再加上今日剛好是他的生日,只好去囉~~
下樓梯後,我老實的跟他說,今天我並沒有看電影的fu,看他有沒有想去那,我可以陪他去走走,
可惜Mr.c並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,而且他還很sweet的回我說,不用特別要去那?我可以先回家睡覺沒關係!
哇哩咧~~這也太生疏了吧!
離這最近的就是國際街了,只好去那逛逛,順便換全家的泡芙給他當生日禮物囉!
P1060865.JPG 

當我把泡芙拿給Mr.c時,他拒絕了我的全家泡芙,他說那有人生日禮物在送這個的。
無奈之餘,只好自己拿出來吃掉,只不過這個泡芙還真是天殺的難吃,
勉強咬了幾口之後,就把它送給trash can了。哈哈~~~

他說他有n年沒有收過生日禮物,也沒有吃過生日蛋糕了,
今年生日比較特別,有我這麼一位伴遊陪他,祝他生日快樂喲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