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年前,我陪小新去台北去看無印良品的演唱會,十年後,小新又約我去聽演唱會~~這也太巧了吧!

蘇打綠-日出狂熱演唱會
演唱會一開始,是季小薇在暖場,總算見到這小妞的盧山真面目了,真的是個標準的南洋姑娘,她的歌聲真的很能撫慰人心。

苦等1小時之後,演唱會終於正式開始,可是他的開場卻讓我看著霧剎剎,不知不覺,我的眼睛就悄悄的閉上了,哈~~真是不好意思,睜眼看看隔壁的小新,我猜她應該也跟我有同樣的FU吧!
第二趴之後,就開始比較有活力了,整個人也比較HIGH了起來,但比起其他在場的觀眾,我的反應可能算冷的吧!不過~~坐在另一邊的聽眾,我們2個根本就是冰棍2人組,因為都沒啥太大反應,散場之後,小新還小唸我怎麼都沒啥反應,只能說~~我年紀大了,再加上整個禮拜的睡眠不足,前晚的熬夜,根本就心有餘而力不足啊!

但還是很謝謝小新,出去走走,對你我都是好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