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公司的沒制度,常常造成同公司的業務在互搶客戶的情況發生,本來覺得那應該都是高雄才會發生的吧!沒想到~~
image.jpg  

今天中午被主任叫進辦公室,出來之後,整個人超悶。因為等等要過來的客戶,是我在開發的客戶,可是卻被他搶走了,我不知道他是如此接到這個case的,是客戶打0800主動聯絡,結果高雄小姐轉給主任,或是客戶打台中電話,但台中電話被主任轉走了。

他告訴我說,公司有很多配合的通路商,他們都很積極,可能照三餐打電話給客戶,所以這次客戶被他接走,我自己要檢討一下。又說台中分公司他也有投資,我接到比較多的客戶,這樣他賺的就會比較多,所以他不可能會跟我搶客戶,如果客戶讓通路商接走,這樣他賺的會比較少。

本來不想跟其他人提這件事,但我又憋不住,他是在跟我嗆聲嗎?暗示我不要再去吵說,我的客戶被搶走了嗎?拎娘咧~~如果你坦蕩蕩的話,幹嘛刻意叫我進去,然後跟我提等等來的客戶是xxx,你是在自打嘴巴嗎?那為何那天在電話中,你還跟我說,如果知道是我在開發中的客人,會請通路商不要跟我搶,那今天這又是什麼情形………

在業務單位工作,真的要如此用盡心機嗎?才會有好業績嗎?如果是不同公司的在搶客戶,這是理所當然,我可以接受,但今天卻是同公司的業務,在互搶客戶,公司的業務才幾個人?1隻手都數的完,有必要做到這樣嗎?

很悶,當下的我很生氣,但現在想想,只能說~~一切就怪自己能力不夠,白白讓自己開發的客戶被別人約走,沒理由怪別人搶走我的客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