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份新工作,至今已四個多月了~~

可是我的業績卻一直不盡理想,
上禮拜所長才在跟經理抱怨說,
大case沒有,至少小case也要簽個幾件吧!

是啊~怎麼會連個小case都沒簽成了
經理安慰我說,只要我不要喪志,就沒關係
可是已經4個多月了,會不喪志是不可能的
人總是說【萬事起頭難】,
可是有這麼難嗎?
或許是我努力不夠,也或許是我不夠積極
但是我真的很努力,
很努力的照著公司的步驟在開發客戶
只是一直沒有成效出來。

是否我要試著看開一點,
不要因為週遭發生的事
而去影響到自己的步調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