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業界近1年多的我,終於要再回到業界上班的,
有點害怕自己會不習慣,辦公室的環境。

還記得上禮拜到這間公司面試的時候,就遇到下雨,
為了讓自己在面試時,會有個好儀態,不得不穿上難得一見的雨衣。
沒想到今天第1天上班,一大早就下著傾盆大雨,
無奈的我,只好再認命穿雨衣上班囉~~
跟這間公司真的是有不解之緣耶!
還記得n年前剛畢業的時候,我就有至這間公司面試過了
只是當初年幼的我,嫌公司太遠了,都快到太平了,所以就沒去上班了。

結果n年後的今天,我又進到了這間公司上班了
不過~~職務名稱不一樣了,公司地址也離開比較近了
所以我想我應該在這間公司活的下去才是~~不要太早夭折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