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去了趟萬和宮,因為要去學習跟神明聊天。

這陣子身受失眠與耳鳴之苦,sogo姐姐建議我去拜拜,
跟神明聊聊我的近況,順便看衪是否會給我什麼指示。
可~~筊丟了n次,神明就是不給我籤詩,
心裡【那應該就代表身體沒事!】

離開大殿,坐在廟門口的板凳上發呆、隨想
不知枯坐了多久,也不經腦袋轉了幾百圈
突然眼眶開始泛紅的fu,
是怎麼了?怎麼突然好想哭,好想哭,
好想打電話給某個人大哭一場,
還是不要影響別人的心情吧!…

騎車到sogo的路上,心裡一直在思考剛剛的感覺
事出必有因,我想慢慢的我有找到【因】了,
(分手吧!) 是我心裡當下突然冒出的3個字,
是啊~~我還要折磨他多久。
一個人的苦,勝過二個人的煩吧!
我該還他自由,剩下的一切,我再自己慢慢消化,
時間會治癒一切,但我不想再傷害別人、影響他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ce0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